close

 照片 117  

無心插柳有了格子

丟了幾張旅遊照片在上頭

完全沒有理它

也不懂如何經營

一段時間後看到陸續有迷路的人進來

自己卻慌了起來

感覺好像對不起路過的人

雖多了幾個字上去

但感覺還是很粗糙

雖如此迷迷糊糊開格至今三年  

 照片 101   

 

照片 106

 

照片 073

 

照片 058

 

照片 054   

 

只是簡單報告了生活點滴

但意外收穫的是我學會整理外出所拍的照片

慢慢的會自動摸電腦

在茫茫格海裡

人才臥虎長龍

也讓我大開眼界

從他人身上學習到很多

然也結交很多相知相惜的朋友  

為了讓格子不那麼空洞

為了多拍美圖得要往外走動

無形中只要走出家裡

生活的週遭是我用心觀察學習的場所

不像以前對很多事物無感

日子很好過很有動力也很充實

 照片 053

 

照片 052

 

照片 046

 

照片 040

 

照片 037    

 

歷史告訴我們沒有不倒的王朝

大約一年前 

正當大家還興致勃勃耕耘中的雅虎格子

始終感覺怪怪的

系統不很正常

經常不動

運作中自然減低了興致

只好轉移到之前很排斥的非死不可(Facebook)活動

慢慢的也越來越少關心格子了

FB的即時對話更能聯絡友誼

不像格子需要長篇需要多一些時間來經營

對不擅長寫文的我來說也蠻好的

我心裡想如果關格

慶幸自己用心玩過

很多東西經歷過就夠了

在互動中我對空中曾經來往過的每個格友都是真心的

我留下紀錄留下感動

  照片 031

 

照片 012

 

照片 011

 

照片 008a

 

DSC_0739  

 

而這突發事故沒想到來得那麼快

更沒想到格友們反應那麼快並沒有要放棄

紛紛轉移陣地來到痞客幫園地

既然如此我也隨緣跟隨

不論是新朋友或是雅虎認識的老朋友

歡迎在此平台繼續交流 

-------------------------------------------------------------------------------

拍攝於竹北咖啡藝術

 

 

arrow
arrow

    家宇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