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到新竹鐵道藝術村練拍追火車後


好久沒碰追焦攝影囉


 





日昨到東門城看到各種車輛呼嘯經過


突然想看單車摩托車


小轎車 公車 在眼前經過時


不同速度


不同人物透過鏡頭的感覺





到了黃昏時間


有了路燈的照耀


在光復路底


花園夜市旁


我想比較跟下午拍的有何不同





















停車站在路邊又拍了幾張


今天隨性的追焦攝影還蠻有趣的


我喜歡那種不管路人眼光


自得其樂的感覺


有的騎士回頭看我


他可能想我到底在拍什麼











我還真希望看到自己在拍人的神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宇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