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排斥腳底按摩

以前有需要時

我喜歡找視障的朋友

自從大陸上海泡腳館打進台灣市場後

到處泡腳館林立  

不知為何我反而不是那麼喜歡了

距離上次腳底按摩已經多年了

一晚朋友突然邀我去距離竹科不遠處

新竹6星集Villa Spa

 

 


 


 


 

每次開車經過那裏

 

感覺裡面很神秘

 

沒有機緣可以進去一窺究竟

 

因沒熟人帶路

 

不知道裡面的消費方式

 

這裡过去是太平洋俱樂部  

 

總感覺裡面是高檔貴婦消費的地方

 


 


 

我們去的那晚人很少

 

也讓我開了眼界  

 

小女孩很體貼

 

已先釋放了壓力

 

否則我是不容易放鬆的

 

冷氣座椅環境都比我想像好

 

儼然像峇里島的感覺

 


 


 

浪漫窗簾

 

開放式按摩區

 

建築設備

 

庭園氣氛

 

音樂也很南洋風

 


 


 


 


 

泡腳區可以看到植物

 


 


 

 

按摩師傅數十位

 

大部分是經過職訓局受訓完

 

分發來此的年輕男女

 

師傅

 

 

 

 


 


 

裡面也有賣餐及下午茶

 


 


 


 

做身體SPA

 

有獨立式密閉

 

 

 

開放空間

 

 

 

 

 

秋冬期間可到戶外區

 

視野極佳

 

腳底按摩的床是皮製

 

泡腳完後隨你選擇

 

戶外或室內空間等候區

 

有人服務茶水

 

隨你拍照

 


 


 

中庭紫藤花四月盛開時很多新人會來此留影

 

明年要記住開花時間了

 


 


 

等候區往園區內看

 

SPA庭園布幔真的浪漫極了

 


 


 


 


 


 


 


 

感謝朋友帶我來這裡

 

讓我體驗

 

不用去峇里島卻能有

 

峇里島Villa的享受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1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宇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