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第一天夜宿御溫泉旅館


感謝老妹同學安排這個度假村


腹地很大 綠意盎然


依山傍水 空氣清新


可惜我們到的時間稍晚 天候不佳 有點小雨


没能好好逛逛


我們住在雲來客棧


由四層的客棧樓和周邊的主題溫泉湯館構成


20餘種不同型式溫泉




入口處看到牛和驢子


夜晚還會聽到驢子叫聲








check in


我們搭電梯上樓


第一次看到電梯可用坐的方式




房間佈置屬於日式風還蠻溫馨


推開窗子呼吸野外氣息


住的地方很乾淨就很滿意






急忙換裝準備泡湯


在台灣我是屬不愛泡湯型


有點潔癖 


花錢到這度假出外隨眾囉








走出客棧服務人員體貼幫忙撐傘


相機不可帶入泡湯區


無法分享情境囉






池邊提供熱茶飲料


昏黃柔美燈光照耀著露天溫泉


我看到寫著紅酒 咖啡 海鹽 可可 鮮花 艾葉 當歸 薄荷 瀑布溫泉---------


種類繁多 場面之浩大 充滿奇趣 


假山飛瀑 小橋流水 點綴其間 更是詩情畫意




為了怕客人著涼 服務生隨時提供熱毛巾 對我來說 還是沒用


噴嚏打不停


過敏又犯了


惜只泡了少數幾種湯  


我就提早回房休息




前一天因沒睡好很累


我一覺到天亮


老妹被驢子叫聲


隔壁床講話聲影響了睡眠


想早起拍拍照


不料雨勢未停


未能漫遊


準備吃早餐吧














 


御食坊佈置蠻花俏熱鬧的  


食物五花八門



 雖很豐富 


我呢 還是選了幾樣熟悉的食物


饅頭 馬鈴薯 地瓜 南瓜 花生 稀飯









用完早餐就跟溫泉旅館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宇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