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步在這筆直鄉間道路上

路旁栽植一排排木棉樹

枝幹交錯的挺立在風中

樹上綻放著燦爛的绯红花朵

一眼望去像是一條無盡頭的黃金隧道

一排排胭紅倒影自水田溢出行成彩虹般的鵲橋

 

 


 


 

 



單車騎士踽踽獨行在木棉道上





去年無意間在格子看到這些景象

仍然烙印在我腦海

沒想到今年

真的目睹了這盛況


 

木棉花落英繽紛

我目睹了這些火紅的生命綻放

同樣也讚嘆著躺在地上

那些曾經熱烈奔放過生命的朵兒 

 

 

拾起一朵木棉花

花蕊上還存留著花粉清香

依舊如樹上一樣清新

應該是剛掉下不久

 

 

 花朵掉落後

鋪成整條像星光大道般的胭紅地毯

 

 










 

白河這靜謐純樸村落是盛夏賞蓮勝地

現在林初埤的木棉道在一群群攝影族深度關愛下

在當地農村也已蔚為奇觀

這也是我個人初訪林初埤

觀賞木棉花的丰采

廣袤的嘉南平原無際田野

加上這幽靜綠色農田間美麗木棉花熱烈綻放的點綴

行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乍暖還寒

北部忽晴忽雨

感冒一直反反覆覆沒好

南台灣溫暖的天氣趕走我身上病毒

徜徉在木棉道上

忽蹲忽站做了徹底的運動

不知不覺呆了兩個小時

為了拍好木棉英姿

有人不顧車子走動直接趴在馬路中央深怕沒把她拍美

初春百花盛開

錯過二月底武陵農場賞櫻

三月中旬天元宮賞櫻及阿里山吉野櫻

在這要感謝朋友邀約

讓我輕鬆抵達現場

拍到我喜愛的木棉花


 

離開時看到一對情侶

女生喜孜孜的拿了男生送的鮮花

我分享到這溫馨美景

為她感到幸福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宇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