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買

 

不可以

 

我想要去

 

不可以

 

我都還沒問為什麼都不可以

 

因為你是小孩

 

小孩要聽大人的話

 

不可以亂跑亂買

 

那長大後可以嗎

 

再說吧

 

至少目前不行

 

 

你知道嗎

 

我知道

 

你了解嗎

 

我了解

 

我都還沒問為什麼你就知道了解

 

因為我們是同一國

 

同一國就是站在一起支持你

 

不知道有沒有永遠

 

至少目前是同一國

 



 

遠遠的看見五彩繽紛的美

 

是真是假誰也分不清

 

海市蜃樓

 

是實也是虛

 

不走近看誰也都迷惑

 

童年的第一個浪頭要分得清

 

才會知道人生的真面貌

 


 

魚獲少一點

不可以

價錢少一點

不可以

我們永遠追求那不可少的部份

以為得到就是圓滿

然而並不是這樣

人生的滋味

已重了的歲月

最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宇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