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拜訪奈良

天候不佳下起毛毛雨

 

又恰逢各中小校外教學日

火車站大排長龍的日本小孩

嘰嘰喳喳聊個不停

 


 


 

他們很多可能是學校安排要去東大寺的

 

 因為今年很多地方舉行平城遷都紀念活動

 

所以到處都是學生

 


 

而早上安排去一家叫洛可可

 

Rococo咖啡店 

 

這家店離電車站很近

 


 

在奈良並不是最有名也不像京都smart咖啡店歷史悠久

 

 但比較寬敞

 

裝潢具現代感

 

不是我喜歡的style

 


 

老闆看來有點冷漠

 

我們進去後自動合併了兩張桌子 

 

 老闆盯著我們看

 

 深怕我們弄壞他們的東西

 

我們像頑皮小孩東摸西看

 

 講話很大嗓門沒什氣

 

老闆似乎不愛人拍照

 


 

所以我們沒選擇坐在吧檯的座位

 

 也無法看見吧台手沖煮咖啡

 

不過這家店的吧台手也是帥哥喔

 

遠遠偷拍了幾張效果不怎樣

 


 


 


 

看完menu我們點了巴拿馬肯亞  綜合豆卡布奇諾

 


 


 

匆匆喝完咖啡

 

然後參觀他們展示櫃的咖啡器材

 

小姐買了小磨豆機

 

我買了個咖啡壺

 

 老闆開始減輕敵意不再以為我們是奧客了

 


 

 走出店家發現傘忘了拿

 

 回去拿傘時老闆對我釋出善意

 

竟然對我笑耶

 

 老闆發現我們是善良古錐的老小孩吧

 


 

走出店家碰到一對老夫妻

 

老翁搬著老婦肩膀走路

 


 

我喀嚓拍下這溫馨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宇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