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過去所知拍荷花都要早上三四點起床


跑到桃園觀音或台中中新興村等地方


 我暗自想放棄


不想太累



昨晚睡不好


早上反而起得比較早些


聽說竹科靜心湖旁的荷花已零零星星開了



 想去練拍荷花也好


拿起我的小相機


往我既熟悉卻又變陌生的地方



趁著對攝影還有熱度時趕緊拍


也許將來回憶起來會覺得很好笑


  想到那天拍阿勃勒時曬得像黑鬼


 太陽好大 風也大


 傘拿不住


別人看我一定覺得這人怪怪的




平常我是捨不得曬黑的


這段瘋狂的日子完全是無心插柳


 而玩出興趣



到了荷花池


 ..


開的好茂盛



又是單眼相機 長鏡頭一堆


喀擦喀擦響不停


 



 




 



 




 












我還碰到多年老友ㄝ


 她是跟著攝影老師過來的





荷花拍完她們要去新埔拍打鐵 好酷ㄛ



這年頭只要自我感覺良好就好啦


我不是學員沒有跟去拍打鐵


繼續拍我的荷花






這地點對喜愛拍荷花又怕曬黑的


姑娘小姐們最適合 


早上九點前都不大會曬到太陽


 有興趣的格友可得趁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宇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