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獅頭山六寮溪步道賞桐花好浪漫

 沿著溪慢步走

看著桐花飄在水上

當時主辦單位為了營造桐花祭的氣氛

小溪旁擺有客家麻糬柿餅

涼亭有樂器表演

我記憶深刻 

 


今年的桐花祭期間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去那裡找回當年的感覺

不料去了以後發現桐花未盛開

也沒有藝文活動

更沒有點心

只好回頭走

卻意外看到歇心茶樓那棵老油桐


雖非盛開

但花已掉落滿地很漂亮 

 因下著小雨又非假日

只有少數遊客

我沿著階梯慢慢往上走

地上都是花

我深怕踩壞它


戶外桌上更是雪花片片

若非飄著細雨

哪能看到這種美景

 桌上恐怕是餐點或咖啡吧


我趕緊拿出相機拍拍拍這難得的景象


 


 


 


 


 


一對情侶在雨中吃著客家麻糬 

 桌上又配幾朵油桐花

好浪漫

惜雨越飄越大我亂拍幾張後快閃

 


我沒來得及進店裡用餐

對店家有點不好意思


 

天氣好一點時我會再造訪
 

 


 


 


 


 


 

離開歇心茶樓後往南庄的路

隨意走走

隨意看看

 盼有驚奇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宇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