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記錯這間咖啡館多年前是某人家的鐵皮倉庫,

當年我與家人說這個地方前面有大池塘View不錯,

可以改造成一間小咖啡館.

果真再次走訪峨嵋12寮,

此地已成12咖啡館.

屬於法式鄉村溫馨風格,給人溫暖舒服的感覺.

歡迎光臨

 


 

12咖啡館位於新竹峨嵋鄉湖光村12寮,

那裡景色清幽適合週末去騎腳踏車或散步的好地方.

冬天道路兩旁的楓樹變得通紅,好漂亮.

不過近日人潮似乎少很多,

可能油價太貴了吧.


猜我在哪裡


腳踏車騎士重機騎士休憩的好地方


 

我喜歡乳白色不規則的油漆加上爬牆植物,

很有南歐的風味.


 


 

木頭窗框看得出風雨沖刷後,歲月的痕跡.


 


裡面擺著油畫更有鄉村風情


人太多主人忙不過來

先坐在池塘邊發呆


 

好漂亮的花


 

奔放盛開

再欣賞一下


 

互相依賴著這種植物就要配舊磚


 


原來的屋頂變溫暖色

好看多了


我的主人不見了嗎

 

機車騎士湧進破壞了寧靜


惜池塘水不清澈


傘跑進巴檯 裡了


 


 



從咖啡館望過去有點歐洲的感覺

有露營區在那兒


 

好累給我靠一下


重機騎士們不知商量什麼


油桐花季時這更漂亮呢



近拍它BMW牌


 

壯觀吧

很多男生的夢想

孩子的爸也一樣

 


 

 

DUCATI

不便宜

 


假日不仿到此一遊沿路有峨嵋湖彌勒大佛還有二泉湖畔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宇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