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地方離菜市場蠻遠的

但我習慣開熟悉的路去那裡

今天換條路開卻意外發現有一家歐式餐館剛開張

這地方原來是室內設計工作室

 以前偶而開車經過這裡會多看幾眼 

 因外面庭園很吸引我

屬於歐式鄉村風

 花園整理得頗用心

 我急著想一探究竟

晚餐就好奇去光顧囉

雖然是咖啡館但看得出來是以餐為主

 入口處是一顆雞蛋花

先從一個小木門進入


看見茄苳樹上掛著鳥籠


自創吊燈


裝飾木屋


 

花園草皮中擺放可愛娃娃


小雨鞋種滿植物

 

 

 有神韻木製鴨子


走小步道進大門


裡頭空間不大

很溫馨舒適

 

裝潢所用的元素

 都是樸質材料

水洗白南方松木

原木屋頂配上吊燈


 


 


文化石貼牆面紅色陶磚地板


 

右邊小角落有單椅的擺設配上屋頂吊燈 


 


左前方單椅擺放雜誌籃

 處處都可見設計師的巧思


我選擇左邊小原木桌配兩張椅子的座位


吧抬不大但木頭垂吊水果籃很有創意


 


吧檯旁四人座的圓桌椅很搶眼

都是原木椅子可是不同顏色混搭


 


 

窗台上擺滿空玻璃瓶子


 


 

我點完餐後

跟老闆聊天才知道他是我的同鄉

原來耕霖室內設計工作室的設計師是老婆的哥哥

他們合作開這家店強調少油

 少鹽

新鮮原味

現煮是這家店的堅持

當天他媽媽和老婆在廚房親自料理

絕對非料理包

價錢180-280很平價

我點180的控肉飯

先送來一壺茶

 


豆腐乾開胃菜


生菜沙拉


 

控肉吃起來很像媽媽煮的

Q很香皮厚

是正統黑豬肉料理而成

 


用餐完還附水果好划算喔

 

 

如果嫌室內擁擠

也有戶外桌


 

有興趣的格友到竹北

可以到這家走走

 

 

 

 地址:新竹竹北福興路432號

電話(03)5586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宇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