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兩點氣溫接近四十度

熱得發慌

坐在電腦前也太久了

想出去走走

散散筋骨

我把車子停放大遠百旁明志書院停車場

市區停車是很擾人的

不能省小錢

不小心罰單就一張

逛街已沒興趣

以前一個人要去喝咖啡不太敢

台灣不像日本

一個人騎個單車到咖啡館吃個早餐

看個報紙

發個呆是那麼自然

去年到日本京都在咖啡館吃早餐時

在我旁邊的即是80歲老婦人

今天我就是一個人

還是得練習膽量

其實都是自己的心魔

一樓沒有適合的座位

我就直接上二樓

 

 

 雖然位置不好

既來之則安之

這家店從去年開張到今

我來過三次恰巧都沒帶相機

跟店長不熟不敢亂拍

今天一個人來沒有談話對象

到處走走逛逛

二樓有個VIP會議空間

 

 

品酒空間和閱讀空間


 


 


 


 


 

談不上藝文氣息

比起其他連鎖咖啡

這兒卻不會因為商業化而失去個性


 


 


 

第一次到這兒我就感覺這家店會做起來

提供的服務項目多適合各年齡層的人


 


 


 


 


 

除了自家烘焙單品咖啡

也有義式咖啡茶類葡萄酒威士忌比利時啤酒甜點


 

 

 


 


室內挑高空間寬敞

服務生吧抬手都穿著圍裙

看起來有專業架勢

很日式風

去年京阪神之旅

去過小川咖啡巴哈咖啡  UCC咖啡

感覺這家店做法跟日本有點類似


 


 

尤其座位旁有個竹籃子供客人放包包


 


 

台灣近幾年自家烘焙的咖啡店如雨後春筍的一間間開

大部分都是在巷弄裡

在市區經營這種店不容易

很意外的每次來這裡

竟高朋滿座生意蠻好主要是店家經營方式多元符合大眾需求


 


 


 

這是老闆自己的原住家改的沒有店租壓力

可以放手好好發揮

老闆是年輕帥哥

玩咖啡十幾年了

也當過吧抬手

對咖啡有夢想有理想  

很高興新竹又多了個安靜休閒空間

墨咖啡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1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宇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